农行山东嘉祥支行上门服务到家更到“佳” 为民纾困守护金融温度

2024-02-04 12: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苏婷婷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苏婷婷 济宁报道

  2024年,“春天行动”期间,农行山东嘉祥萌山路支行金融服务队开展金融服务入户大走访活动时,了解到村里有些不方便出门的老年人社保卡还未激活,影响了老年人的正常生活。为解决客户“急愁难盼”问题,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走村入户专门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他们激活社保卡。

  在服务过程中,该行通过建立事前、事中、事后的上门服务流程,让上门服务到家更到“佳”。上门服务前,该行网点人员首先登记客户预约的上门服务时间、地址等信息,并提前向客户告知社保卡激活所需准备的材料,确保上门服务成功率。上门服务时,该行网点人员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及业务材料,耐心细致地为老人办理激活社保卡的相关手续。上门服务后,该行工作人员认真了解记录老人的金融需求,以便在今后为他们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农行嘉祥萌山路上门为老人激活社保卡的服务举措,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农业银行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农业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到家了,不用跑银行网点,在家里就将我的社保卡激活使用了。”家住嘉祥街道嘉祥村行动不便的轮椅客户李女士高兴地说。

  自2024年“春天行动”开展以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各营业网点针对老弱病残开辟绿色通道,成立移动金融服务队时刻准备行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成为嘉祥县寒冷冬日里的一抹靓丽的暖色。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涵、完善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拓展延伸服务辐射范围,积极打造适老服务等示范性网点,用心用情服务社会群众,争做人民群众最满意的银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