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重置密码”快服务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4-02-04 12: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苏婷婷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苏婷婷 济宁报道

  1月30日,农行山东嘉祥萌山路支行走进一位神色焦虑的中年张女士,向值班大堂经理李全富求助,说她的母亲80多岁了,因患病长期卧床,需取出母亲社保卡内的钱治病,但老人忘记了密码,本人又无法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张女士为此事着急不已,专程到银行网点咨询解决办法。

  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李全富立刻向支行行长李培显汇报,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李培显决定在执行业务制度、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为张女士的母亲启动柜台延伸服务。当即,行长李培显带领大堂经理李全富和柜员苏婷婷驱车30多里到张女士家中,上门核实客户本人意愿、落实相关委托授权流程,在所有手续完备的情况下,再由柜台工作人员为张女士办理其母亲社保卡的密码重置业务,并顺利取出卡内现金。

  “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暖心,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客户张女士感激地说。

  温暖服务无大小,细微之处显真情。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优质金融服务,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坚持“立足本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启动柜台延伸服务,为特殊群体开展上门服务,不仅解决了客户难题,更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真正做到上门服务“零距离”。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将秉持“金融为民”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网点金融服务,延伸扩展金融服务广度,打造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增强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诠释“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