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全力奋战开门红 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质效

2024-02-04 12: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济宁报道

  2024年“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秉承“服务三农”理念,围绕“立足城乡、服务大众”工作主线,全体干部员工不畏风雨、不惧严寒,走街串巷深入集市、商户、园区、居民家中,开展了系列宣传营销活动,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农行人的“挎包精神”。

  加大业务宣传营销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组织开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客户走访行动,抓住春节人员返乡营销旺季节点,迅速行动,全行动员,分类精准施策,城区网点按照网格化逐一上门走访辖属街道社区商户、企业、学校、行政单位,农村网点对镇政府驻地、街道等辖内商户、种养大户及合作社进行全覆盖宣传,询问生产经营和春耕资金需求,并根据经营特点、资金需求等推介适贷产品。组织金融服务团队上门为村民办理“惠农e贷”,为小微企业专门定制纳税e贷、抵押e贷,为个体工商户定制商户e贷、网捷贷,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农户跨过“寒冬”迎接“春天”。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各网点组建“春天行动”金融服务队,充分利用外出务工朋友返乡高峰期,不畏严寒,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直接上门为返乡务工人员办理存贷款、手机银行、乡村振兴卡等业务,把服务柜台“搬”到客户身边,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组织开展“迎新春”客户答谢会和客户产品沙龙活动,畅谈我行与客户和谐发展新愿景等,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不出村、无成本、低风险”的优质金融服务,使百姓银行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优化厅堂服务,各网点设立专门窗口随时为客户兑换残币、零币和新币;坚持做好网点日常的弹性排班工作,春节前期因网点客流量大,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开设窗口,提高服务效率,为老年及特殊客户群提供差别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便民服务设施配备到位,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