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浴“雪”奋战齐上阵 除雪便民暖人心

2024-02-04 12: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王夏茹 王井星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王夏茹 王井星 济宁报道

  2月1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各网点自发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对网点门前路段积雪进行清除,有效保障行人安全,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员工在门前扫雪

  扫雪过程中,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各网点干部员工顶着风雪,不畏严寒,手持雪铲、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将各网点前营业厅的积雪、暗冰进行清理,共同清扫出一条平安路。

  经过集体扫雪,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各网点门前原本积雪积冰的路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为员工和广大客户出行、办理业务减少了安全隐患,提供了便利,开辟出了一条“金融通道”。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广大员工用热情驱走雪天寒意,展现了农行嘉祥支行员工不畏严寒、不惧风雪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寒冬提升“温度”。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