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微山欢城支行暖心服务 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2024-02-08 11: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罗震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罗震 济宁报道

  2月6日,农行济宁微山欢城支行行长李冉接到了一通求助电话。电话中,客户李女士焦急地表示其80岁的母亲急需激活社保卡,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李冉当即决定提供特殊上门服务,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农行济宁微山欢城支行上门为客户服务

  接到电话后,李冉迅速安排营销副行长马玉可,带领客户经理徐亚勇一同驱车前往客户家中,在与李女士母亲沟通后,他们顺利完成了社保卡的激活业务,为客户解决了实际困难。

  农行济宁微山欢城支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让金融服务不再局限于银行柜台,而是延伸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