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微山留庄支行为残疾人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

2024-02-15 19: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种旺旺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种旺旺 济宁报道

  2月6日,农行济宁微山留庄支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受到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农行济宁微山留庄支行大堂经理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了门前,一位老人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大堂经理见他神色匆匆,赶紧走出来询问需要什么服务。刘先生指着他身后的三轮车说车上是他父亲,是一位拄着拐杖腿上有伤的残疾人,想来办理养老金支取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随即从便民服务设施柜中推出轮椅,小心翼翼地扶着刘先生的父亲坐上轮椅和保安一起将其从无障碍坡道推进网点,为其开启绿色通道办理业务。

农行济宁微山留庄支行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办理业务

  “因为腿脚不便我的生活、行动、出门办事每一步都很困难,一般不爱出门,感觉别人看我眼神总是不一样,但这次来微山留庄农行我感受到的是细微、暖心、周到的服务谢谢你们,以后有什么业务我可就认准咱们农业银行了。” 刘先生的父亲激动地说。

  农行微山留庄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尤其针对残障人士、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在办理金融业务过程中碰到的难题,通过完善服务设施、服务细节、服务体系,努力消除特殊群体在办理金融业务时有形和无形的障碍,以更加热情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办好服务群众的每一件"关键小事",为进一步擦亮农行“爱心企业”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