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爬楼入户为民解忧

2024-03-15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郭赵龙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郭赵龙 济宁报道

  3月13日,一位年轻男士来到农行山东嘉祥萌山路支行,值班大堂经理李权富立即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原来小伙子的姥姥80多岁了,需从姥姥的社保卡内支取一些药费,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忘记了社保卡密码,而且老人体弱多病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男士专程到银行网点寻求帮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李全富立刻向网点负责人李培显进行了汇报,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李培显决定在执行业务制度、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为男士的姥姥启动柜台延伸服务,并向男士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

  当日营业结束后,李培显安排郭赵龙和李权富两位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客户所在的住所提供上门服务。然而当他们到达客户小区楼下时,却赶巧小区全面停电。面对高高的十三楼,两位工作人员没有退缩,而是一口气徒步爬上客户所在的十三楼,到达后已是满头大汗。来不及喘口气,两位工作人员立马投入工作,查看了老人的情况并确认了其真实意愿,协同客户为老人完成照片、签署授权书等手续,随后带男士返回农行,迅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并顺利取出卡内现金。“真是辛苦你们了,在百忙之中为我们上门服务,而且还爬了这么高的楼层,农业银行的服务既贴心又温暖。”男士说。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农行无限的感激与信任。“虽然很累,但听到客户的一声声感谢时,就累感全无,只要能为客户解忧排难,我们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大堂经理李权富说。

  这次上门服务不仅体现了农行温度,还彰显了“急客户之所急”的农行速度,从直面困难到解决困难,农行员工敢于向问题叫板、让客户叫好,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今后,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将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用点滴行动赢得客户的满意和感动,用实际行动信守着对客户的服务承诺。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