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零距离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4-03-15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王井星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王井星 济宁报道

  3月14日,农行山东嘉祥萌山路支行为正在嘉祥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客户上门服务,决了客户的“忧心事”。

  据了解,王女士打电话到农行山东嘉祥萌山路支行,说她丈夫目前正在嘉祥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现阶段急需交纳医疗费用,但由于忘记医保卡银行账户密码无法办理取款,希望农行给予帮助。

  接到客户电话正值午饭时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负责人李培显当即决定上门办理延伸服务业务。李培显和一名柜面经理携带移动设备前往医院客户丈夫的病床前,严格按照服务流程现场核实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完成授权书的签字、按手印、拍照等流程,然后带女士回到银行网点成功办理密码重置以及取款业务,将“有温度”的服务送到了客户身边。

  “太感谢你们了,大中午的时间还上门服务,真是帮了我们家大忙,太暖心了!”病人家属紧紧握着农行嘉祥萌山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手,对工作人员高效、体贴、温暖的服务很感动,连连致谢。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近年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业务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将柜台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零距离”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始终做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