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城市支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护航添翼

2024-03-2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王小璇 娄伟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王小璇 娄伟 济宁报道

  3月以来,农行邹城市支行在走访客户中发现济宁鲁威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现了资金缺口,便主动对接,畅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加快贷款流程,迅速为该企业投放首期500万元“科技e贷”,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济宁鲁威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二通插装阀、液压泵站、充液阀、液压机械等产品,企业科技及研发实力较强,拥有专利44项,年产液压机械设备配件5000余套,年产值达到3000万元。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锻压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橡塑机械、船舶等行业的液压控制系统。“我们坚信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紧跟市场需求,产品设计全部采用CAD计算辅助设计,以集成创新为主要模式进行自主开发,为各主机厂家提供了先进的液控技术产品和整体方案,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的欢迎。”济宁鲁威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冯贻培介绍。

  近年来,公司产品制造趋于高端化,配件质量大幅提高,公司订单也随之增加,这就使得公司在技术研发、设备升级等方面需要更多资金投入,出现了一定资金缺口。农行邹城市支行在获悉这一情况后,迅速为该企业投放首期500万元“科技e贷”,该笔贷款将用于企业科技研发,资金的注入减轻了公司现金流压力,使企业可以轻装上阵,有力地支持了公司发展。

  “科技e贷”是农行针对科创型企业专题推出的贷款产品,该产品采用政府贴息的方式,不仅利率优惠,还能够让利于企业,让企业享受到国家发展的政策红利。“农行投放的这笔贷款,解决了我们科研费用短缺的难题,可以让我们放心的将更多资源投入研发,促进产品更加高端化、精细化,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与动力,非常感谢邹城农行给我们申请的‘科技e贷’,真是太谢谢他们了!”冯贻培说。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