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播撒春耕“及时雨”

2024-03-2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袁麟麟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袁麟麟 济宁报道

  “太感谢农行给我提供的资金帮助,帮我渡过了关键时期,今年小麦一定有个好收成。”3月以来,农行兖州支行走访客户时发现农户朱先生有资金缺口,主动派出客户经理开展上门服务,在最短时间内为其成功发放40万元贷款。

  朱先生家住济宁市兖州区新驿三村,从事种植粮食已有多年,看着自己辛勤耕耘下,漫山遍野的麦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孕育着满满的希望,但彼时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随着施肥期的临近,却怎么也凑不齐购买肥料的资金,若不能及时施肥,小麦产量就上不去,所有的付出都将打水漂。”朱先生说。让朱先生意想不到的是,农行兖州支行了解到他的处境后,主动上门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最新推出的惠农“金穗农担贷”,并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优化调查、收集资料、审查审批等流程,在最短时间内为其发放40万元贷款。贷款获批后,朱先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近年来,农行兖州支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下沉乡村一线,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村经济主体提供上门服务,像朱先生这样经营好、口碑好的致富“带头人”正是该行的优先扶持目标。

  该行积极召开惠农政策推介会,组建“三农”工作柔性团队,深入田间地头收集农户的资金需求,并根据资金需求的额度大小、缓急程度,分别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确保相关信贷服务精准高效。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