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上门送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2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袁贞泉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袁贞泉 济宁报道

  3月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支持“三农”发展为己任,主动走进农村、走向田间地头、将贷款送到各个经营农户手中。两周时间,该行就已累计完成信用方式农户贷款授信300多户,授信金额1亿元,为农村发展注入活力,被老百姓视作春雨。

  “农行的政策太及时了,现在不用担保、不用抵押也能贷款了,利率还很优惠,办得还这么快,比春雨还来得及时、来得珍贵!”前几天还为建设民宿资金发愁的尼山民宿的刘先生说。

  春节过后,正是要进入农村芒种和乡村旅游回暖之际,农行曲阜市支行积极与各地方政府对接,通过逐乡镇召开农户贷款政策宣讲会,由各村委确定意向名单,再由各网点营销团队抓紧上门调查,晚上回来集中整理资料,上报审批,确保不误农时,不误老百姓春耕,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赞誉,同时,该行还适时开展农民消保知识宣传和案例讲解,向广大农民普及防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征信使用、反假币等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识假防骗能力。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