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惠农E贷”助力农民致富

2021-08-18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刘俊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刘俊晴 济宁报道

  近日,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了惠农贷款“整镇推进,整县覆盖”的业务推广模式,推出“惠农E贷”产品,助力农民致富。

  “农行的贷款真是及时雨啊,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送‘贷’上门,都不用去营业网点,230万的贷款就办下来了,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家住济宁的陈女士这样对记者说。

  据了解,陈女士从事装饰材料销售多年,近两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业务经营遇到一些困难,资金周转不足。陈女士近期受邀参加了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与石桥镇政府联合举办的“惠农产品推介会”,对惠农贷款表达了需求意向。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了解到陈女士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进行对接考察,并为其办理了惠农E贷,成功发放贷款230万。这种送“贷”上门的服务让陈女士感受到了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的温度,更坚定了她继续经营的信心。

  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推出的“惠农E贷”产品额度高、利率低、审批快,助力了农民致富创收,促进了乡村经济振兴。同时,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还引入了政府贴息、农担增信的授信模式,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下一步,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将进一步深耕乡村市场,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展现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