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20-10-21 10: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8月5日,邹城市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邹城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市老年体协主席周继民、市政府副市长吴婧出席会议,市老体协及成员单位、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年体协半年工作会议暨太极拳创乡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邹城市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实施意见》,总结了近期创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太极拳创乡工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应对老龄化,构建健康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镇街、相关部门、各级老年体协要高度重视创乡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既要服从统一管理,又要积极主动创新亮点。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确保有牵头领导、有专班人员、有工作方案,在人力和物力上切实提供保障。在创建工作中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创乡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与提升群众满意度相结合,积极引领正能量,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