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健康点亮未来”全市职工健步行活动

2020-10-21 09:5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10月11日,“健康点亮未来”邹城市市职工健步行活动在孟子湖新区举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建、副市长吴婧、市政协副主席刘守新出席启动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健步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吴婧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一线职工疗休养等方式,着力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本次职工健步行活动,将向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吸引更多职工参与进来、运动起来、健康起来,以强健的体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教体局、孟子湖新区发展促进中心、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祥生未来城协办,全程5公里,沿途设置“重走长征路”“改革开放这些年”“走走小康路”“点亮未来”四个展区,进一步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