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三个地方存在典型问题被曝光

2020-10-26 08:2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强对济宁市加油站、储油库油气回收装置使用情况的监管,全力保障全市空气质量,督促全市加油站、储油库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环保管理水平,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市生态环境局统筹协调,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在全市开展加油站专项执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加油站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部分含油废气直排等问题,现对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山东济宁煤安科贸有限公司柳行加油站,现场检查时,该加油站油气回收设备未开启。

  济宁高新区黄楼加油站,现场检查时,该加油站四个加油枪封闭皮套损坏。

  济宁市泓源化工经贸有限公司,未建设危废库,危废处置协议未签订,现场有油渣露天放置在实验室走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