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秒丨你的快递即将到达 这是“双十一”前夜的济宁苏宁云仓

2021-11-11 14: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郑州 济宁报道

  11月10日下午六点,距离今年“双11”启幕还有两个小时,在位于济宁市兖州区的苏宁云仓园区里,一辆辆物流车辆正有条不紊地停进分拣中心。

苏宁济宁电商产业园

  “双11园区的商品流会在200万,双向流预计会达到400万,园区现在吸纳了2000人用工,可以较好地保障济宁市乃至鲁西南区的快递准时到达。”苏宁济宁电商产业园运营负责人周振严说,自进入十月份,各大平台的“双十一”预热周期也随之开始,目前园区入驻的快递公司的分拣中心基本出于24小时工作状态。

  在顺丰快递智能分拣中心,记者看到一件件快递包裹在单件分离器上被自动分隔开,保证了包裹之间的“安全距离”。

顺丰快递智能分拣系统

  顺丰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智能分拣中心的快递包裹“走完”整个流程大约需要15分钟,相比人工分拣要快很多。

  据了解,苏宁济宁电商产业园不仅入驻了区域性快递公司顺丰快递、极兔快递两家,还有美团优选、多多买菜、阿里淘菜菜三家同城菜团,共同服务鲁西南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