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范本宜一行莅临济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2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范本宜、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吴语田、保银协同部总经理吴振一行莅临济宁分行,对党建、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范本宜副行长主持。

调研指导工作现场

  会上,首先听取了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行长赵劲勇对上半年整体经营管理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及济宁分行行长助理张媛媛零售银行业务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济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讨论了加强基层党建问题。

  听取汇报后,吴语田总经理和吴振总经理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对济宁分行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范本宜副行长对济宁分行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力贯彻执行济南分行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聚力打造、擦亮济南分行“泉心广发”这个党建品牌;二是认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党建与经营管理相互融合;三是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有关工作,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四是严格落实总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聚焦近年来内外部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五是认真落实监管机构、集团公司和上级行最新文件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不出丝毫纰漏,维护员工客户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