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

2021-10-27 09:0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银保监局的号召,专项重点推进落实对普惠小微企业的扶持,切实了解辖内重点企业发展困难与需求,主动履行金融主体职责,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创新小微产品。该行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合作,上线“税银通”2.0产品,依据企业真实纳税数据、纳税等级、征信状况等信息,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出账、线上贷后的全线上化流程。

  开辟绿色通道。广发银行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审查审批,提升小微贷款审批效率,要求从受理项目到提问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且提问仅一次完成,同时通过调整小微企业审批权限、降低准入条件等措施,切实提升小微企业融资审批效率。

  加强基层指导。分行管理层对辖内分支机构不定期进行走访,加强对分支机构关于“瞪羚企业”“重点企业”走访工作的指导,加大资源倾斜保障,强化对接后评估评价。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