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向金融科技要效能服务企业获得信贷

2021-10-2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年来,广发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与可得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方向。广发银行自整合公司票据和供应链融资业务,推出“e秒供应链”系列产品以来,不断汲取实际运行经验,提升客户体验。全新升级后的“e秒供应链”平台,既融合门户、网银等对公渠道构建开放式用户体系,又创新打造“产品+项目+客户”分层管理模式,实现对产品及流程的智能化“组装”,满足产业客户在不同业务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以旗下产品“e秒票据”为例,其在同业率先实现“秒贷”功能,从根本上化解票据融资"出款慢"的痛点。自上线以来,“e秒票据”交易量超万亿,高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1年,广发银行济宁分行通过“e秒票据”平台共办理贴现13.74亿元,资金秒级到账,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发银行将进一步在“科技国寿”战略框架之内,从产品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继续练内功、拓外延,有序实施“数字广发”战略,提升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为产业链供应链贡献广发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