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系统举办“公用杯”羽毛球比赛和“公交杯”乒乓球比赛

2021-10-2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束树梅 田玉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束树梅 田玉庆 济宁报道

  10月21日,济宁市国资系统“公用杯”羽毛球比赛和“公交杯”乒乓球比赛在济宁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国资委主办,山东公用、济宁公交承办。比赛得到各市管企业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赛,委机关和9户市管企业组成10支代表队,共150余名运动员代表系统3万5千余名职工参赛。

  赛场气氛热烈,队员精神饱满,选手们个个灵动敏捷、生龙活虎,直拍、横拍、扣球,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全体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蓬勃力量,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国资系统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济宁城投、山东鲁泰控股分别获羽毛球男女团体第一名;济宁土发集团刘甲、山东公用控股焦依欣分别获羽毛球男女单打第一名。山东公用、山东鲁泰控股分别获乒乓球男女团体第一名;山东公用张保卫、山东鲁泰控股冯文丽分别获乒乓球男女单打第一名;孔子文旅孟立明获乒乓球领导组第一名。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市国资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

  参赛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济宁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充沛的精力,更加昂扬、健康的精神风貌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重点任务目标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