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开展读书读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2 12: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济宁报道

  1月21日上午,嘉祥县黄垓镇张垓村积极组织村内群众开展读书读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借助科普书籍、报纸为群众带来时事新闻、健康常识、生活小窍门等多方面的信息,以边读边聊的方式让群众能够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这样不但能够让他们听到各类信息,还让他们互相交流讨论,真正从报纸、书本中找到乐趣。

  为了让群众更好的了解书中内容,志愿者单独为老年群众一字一句朗读书中文章,老人说,我喜欢和年轻人相处,他们给我读书读报,跟我一起讨论交流,让我感觉很亲切、很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镇村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此类读书活动将在各村逐步开展,努力让更多群众爱上读书这件好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