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冉子故里黄垓镇新春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

2022-01-2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济宁报道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嘉祥县冉子故里黄垓镇黄北村为全村60岁及以上老人集中发放春节福利。这是该村第3年免费为全村老人们发放春节福利,前两年都是65岁及以上老人,这一次进一步扩大发放范围,将全村450名60岁及以上老人全部纳入。

  下午三点,在冉子广场上,已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来领福利的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地排队、签字、按指纹,然后领到1桶油、1袋米、1袋面。领到福利的老人们对村班子赞不绝口:“咱们黄北村的老人真是有福气,逢年过节还能领到这么多福利,感谢村“两委”、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关心!”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生活是越来越好了,宽阔平坦的水泥路直通家门口,村里村外环境干净整洁,你看我们村老年人逢年过节还都能领到福利。”黄北村黄邦芹老人说道。

  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黄凌渠感慨道:“百善孝为先,作为冉子故里,我们更应该弘扬和践行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用自己的方式将爱老敬老之风发扬光大。今后,我们会一直继续这项给老人送温暖的活动,坚持对他们给予关心和爱护,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