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汶上调研助企攀登工作

2023-04-12 14: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4月11日,济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助企攀登工作要求,推动助企攀登活动走深走实,到汶上深入企业调研攀登企业建设情况。

李胜良到济宁中银电化有限公司调研攀登企业建设情况

  李胜良先后到济宁中银电化有限公司、山东汉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和驻企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规模、项目建设、攀登目标、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司法需求,现场探讨解决问题方法。

李胜良到山东汉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攀登企业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胜良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批又一批的企业攀登向上。攀登企业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正视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强企业品牌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驻企干部把市委、市政府“干部助企攀登”活动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企业一线,明确攀登目标,落实攀登措施,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努力打造最好政务环境、最高服务效能、最优政策供给,真正做到精心融入企业、精良服务企业,“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助力企业突破发展。济宁全市法院要认真落实助企攀登工作要求,依法能动履职,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