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法院“三项精品”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2023-05-22 10: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为促进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文书、典型案例、优秀庭审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省法院部署,依托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届百篇优秀裁判文书”“全国法院系统 2022 年度优秀案例分析”和“第五届百场优秀庭审”评选活动,济宁中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法院“三项精品”评选活动。

  济宁法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活动成果,共组织推荐优秀文书127篇、案例分析78篇、庭审35场。中院成立了刑事、民商、行政三个专业评选小组进行评选,根据评选情况择优向省法院上报参评作品,多篇作品在全省获奖。

  经专业评选小组评选,结合省法院评选活动获奖情况,2022年度济宁法院共评选出精品裁判文书17篇、精品案例15篇、精品庭审4场;同时,根据各法院组织及获奖情况对 5个法院授予“优秀组织奖”。现对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