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邹城法院调研

2023-10-09 21: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10月8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邹城市人民法院调研。李胜良实地查看峄山法庭、张庄法庭,听取了邹城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在峄山法庭、张庄法庭,李胜良实地查看了审判庭、互联网法庭、调解室、安保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了法庭的收结案数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举措、环境资源“三合一”集中审理改革推进和“枫桥式人民法庭”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李胜良强调,人民法庭是司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前沿阵地,在促进基层依法治理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能,要以“枫桥式人民法庭”示范创建为契机,积极对接乡镇、村居,形成解纷合力,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局。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胜良听取了邹城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邹城法院政治建设、执法办案、改革创新、服务大局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邹城法院党组持续加压奋进,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法办案,为全市法院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东陪同调研。中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