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化学获“2020年度 环境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21-03-02 15:58:21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1PP~RQBI0MYY)O}_074)689_副本.png

  近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首届环境经济年会在北京举办,鲁泰控股集团鲁泰化学荣获“2020年度环境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标被评为“2020年度环保人物”。

  近年来,鲁泰化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率先提出“废水零排放、大气无污染、固废再利用”十五字环保方针,致力于废水资源化利用、废气综合治理、固废合法处置利用生态环境治理;依靠科技创新、管理提升的管理思路,依托外部政策及自身发展改革,通过全要素、全方位对标学习先进企业,通过设备引进、技术攻关、工艺优化、小改小革,申请专利,逐渐形成一条“引进创新外力与自身内力合力、课题研究和专利申请合力、技术攻关与人才培养为原动力”焕发新生的绿色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