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归笼!济宁中小学雨天迎开学

2021-03-01 16:4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3月1日,济宁市中小学生开学首日,恰逢济宁迎来明显降雨和降温天气,家长和学生都穿戴严实,迎接新学期第一天。

  “刚刚度过了身为初中生的最后一个寒假,今天迎来了冲刺中考的关键学期,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我准备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和中考的到来。”济宁市实验初中初四学生牛子轩说,开学之前就做好了所有准备,努力拼搏最后一个初中学期,给自己的初中留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济宁市北大培文实验中学(济宁市实验中学)食堂里,工作人员在为学生们开学第一餐忙碌着,和面、揉面、上笼......不一会,一大锅馒头就出笼了。“为了让孩子吃上可口、放心的饭菜,我们严格保证食品安全,对于食物的原材料,我们都有台账,让原材料可以有源头追溯。”济宁市北大培文实验中学(济宁市实验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倪保华说,学生现在正是长身体的关键时期,不仅要让孩子们吃的安全,营养也一定要跟上。

  中午十一点,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运河校区大门两旁已经有不少家长在等待孩子放学。“昨天晚上闺女早早收拾好书包,八点前就主动上床睡觉了,看的出来孩子对于新学期还是充满期待。”李静丽说,早上叫孩子起床时,他也没有赖床,对于孩子这种可喜的变化,还是很开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