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集团公司4项管理创新成果喜获省级一等奖

2021-03-02 16: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第三十四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揭晓,集团公司申报的27项管理成果共计8项成果获奖。其中,4项成果荣获一等奖,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2项成果荣获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选送的《“四全四化”智慧党建工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机电技术中心选送的《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鲁泰化学选送的《基于绿色制造理念的全过程控制清洁生产体系建设》、鹿洼煤矿选送的《“双绿”矿山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四项成果荣获一等奖。鲁泰物流选送的《票据支付的创新应用助力新基建更快发展》、鹿洼煤矿选送的《煤矿企业开展井下组织生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本次集团公司多项参评成果荣获一等奖是权威机构对集团公司企业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是专家团队对集团公司近年来管理沉淀和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