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复核组来济宁市开展智慧工地建设典型案例现场复核工作

2023-03-16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3月14日至3月16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三复核组来济宁市开展智慧工地建设典型案例现场复核工作。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中心和相关县(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山东省住建厅复核组来济宁市开展智慧工地建设典型案例现场复核工作

  复核组先后到济宁市运河水厂(一期)工程、济宁京杭大数据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A2地块)、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市中医院新院区)、济宁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济宁市立医院二期)项目、邹城市工业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一区、济宁市兖州区文化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微山县人民医院医养结合综合体项目,查看智慧工地建设现场,审阅相关证明资料,查看相关管理系统,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复核组对济宁市“智慧工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复核会上,评审专家首先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管理体系、制度、建设方案等内容,观看了智慧工地平台相关功能演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专家实地考察了智慧工地建设情况,并按照《智慧工地建设评价标准》要求对相关软件、设备、功能进行检查复核,就智慧工地建设细节和后续完善等环节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项目全方位提升智慧化工地建设水平,最大程度发挥智能平台对人员、机械、质量、安全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管作用,提高信息化、数字化应用水平,促进各项管理效能显著提升。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住建厅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有序推动全市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不断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