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绿城湖畔雲庐:120-135平湖居小高层,红动济宁

2020-09-10 15:1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静,是懂得于喧嚣中停下来,暂寻美好的哲学态度;停,是懂得于繁华中保持本意,回归生活本真的意趣。太白湖新区超然于喧嚣又不远繁华。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二代高层,兼容舒心的理念出发,通过对空间的合理布局,平衡城市的喧嚣,舒心生活的愿景。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二代高层效果图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坐拥天赋佳壤,4A级太白湖风景区,湖光山色碧波荡漾,青山如峦苍翠延绵,推窗远眺所见皆为如画之境。古往今来名士多爱临水而居,而在城市天然水域如此稀缺的当下,湖畔雲庐仍可私享一域广阔源流,用广袤湖景沁润身心,满足都市中人对湖岸生活的向往。

精装修效果示意图

  区别于传统高层追求利益而舍弃舒适的高容积率规划,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以1.29的容积率,规划4层低层住宅、10层洋房、17层小高层,以理想人居初心打造济宁人居样板。而对于产品的塑造力上,湖畔雲庐小高层以高得房率,解决人与人、人与空间的和谐尺度。

精装修效果示意图

  从整体格局来看,120㎡/135㎡两款户型均为南向宽幅开间,通透大气采光良好,形成大面宽、短进深的优秀格局,也更符合当地的居住习惯,阔绰客厅皆朝南而呈,并配备了观景飘窗、阳光露台,采光、纳景更胜一筹。强视觉享受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增强了采光面积和通风效果,在良好的住居的营造上,绿城不惜加大建筑成本,也要真正务实的提升居住舒适度。两款明星户型均规划为功能齐备的三室,可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家庭成员的需求,空间科学规划,形成动静分区,家庭成员间互不打扰。对于空间高效而巧妙的运用,在家庭起居地同样得以充分体现,入户候梯厅设计,享贵雅归家的仪式感,也能够呈现舒雅生活的实用性。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120㎡/135㎡户型图

精装修效果示意图

  湖畔雲庐小高层,在精心营造的每一个细节中,抒写理想空间的美好精研之道,关注舒心、成长、美好、温暖等生活符号,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雕琢美好的理想家。湖畔雲庐湖景小高层明星120㎡/135㎡三居户型,首开热销,红动济宁,小高层新品即将应市加推,全城上新预约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