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9月26日牛楼小镇将变成“风车的海洋”

2020-09-09 22: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牛楼小镇花海彩田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在这个秋日也变得更加美轮美奂,而在半个月之后,这里将变成“风车的海洋”。9月26日,2020济宁金秋科普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将在牛楼小镇举办,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在策划承办本次活动之前,我们已经联合牛楼小镇、大众网济宁、大鸡文化在这里成功策划举办了百亩紫色花海&北极光影文化节、首届泡泡电音节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本地及外地游客前来打卡,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也日渐成为了济宁市的区域地标。”搜狐济宁负责人王栋告诉记者。

  泗河边习风阵阵,花海中红紫芳菲。活动主办方济宁市兖州区胜日寻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20济宁金秋科普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活动,将着力打造“风车”“紫藤花海”“文创艺术”“特色名小吃”“古镇”等特色,结合“中秋”“国庆”亲子互动的需求,注重丰富游客的参与体验,营造“美景,不在远方,就在身边”的氛围。

  大众网济宁频道旅游工作室副主任王影告诉记者,大众网将在济宁本地、山东区域及全网平台做好宣传、创意、推广工作,把“牛楼小镇”“花海彩田”这张名片推向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2020济宁金秋科普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将于9月26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10月26日结束。本次活动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大鸡文化、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网易新闻济宁联合策划,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