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对野外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云调度

2022-04-28 10: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商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商伟 济宁报道

  4月27日,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通过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视频对野外作业项目进行安全生产调度检查工作。

  会议对微山县夏镇街道运河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洸府河热力管道基坑围护工程、南四湖流域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项目等8个野外施工项目的进展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视频调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野外作业项目要紧密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针对事故易发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要害部位等关键环节进行精准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真正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切实将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