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集团举办“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

2023-03-13 16: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3月8日,济宁创新谷集团联合科技服务机构开展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此次培训紧扣惠企政策,结合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应享尽享的惠企助企政策,园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上,专家通过相关案例及数据分析,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补助等五大主题,就认定条件、材料编写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释,让企业了解并掌握梯次培育相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提前谋划好项目申报工作。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专心笔记。参会企业代表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实践操作性强,对企业梯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以提升自身能力,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创新谷集团将继续完善培训机制,持续深化创业服务,通过定向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服务企业,推进各项惠企服务、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加速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