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夫妇60万拍下旧金山街道 因住户忘交税

2017-08-09 11:5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一对夫妇花了仅仅九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便买下了一条有38幢豪宅的私人街道。林蒂娜和程迈克尔现在拥有 Presidio Terrace上的道路、人行道和其他公共区域。这条街上还住着南希·佩洛西等名人。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该街道居民感到十分震惊,因为管理委员会在近30年里都未能缴纳14美元一年的不动产税,他们失去了这条街道的产权。在那里,房屋均价达到510万美元。

  2015年,林蒂娜和程迈克尔以90,100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旧金山的Presidio Terrace,此街道因欠税991美元而被拍卖。

  现在街道上的马路、人行道和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草坪都属于这对夫妇。居民们直到今年5月,被询问到是否需要把它购买回来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

  2015年4月,林郑夫妇在旧金山寻找房产交易时遇到了这桩买卖。Zillow的数据显示,目前那里的房价中值为120万美元。这座城市最负盛名的街道,在扣除税后、罚款和利息后,仅以低价贱卖。

  居民后来了解到,房主协会没有付税的原因是:这个街道的账单通知,一直还被转到一名从上世纪80年代起就没有被华尔街雇佣的会计那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