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市民出行需注意

2017-08-09 07: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崔保廷

  大众网济宁8月8日讯(通讯员 崔保廷)记者从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近期,3路、5路、20路、28路、301路、56路共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线路调整,避免耽误正常出行。

  由于近期交警部门计划在金宇路与济岱路路口东西方向安装护栏和隔离桩,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为不影响市民出行,自8月10日起,市公共汽车公司微调3路公交车运营:从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共青团路)向北至任城大道,沿任城大道向西至济岱路,沿济岱路进入原线路运行。线路长度不变,投入车辆不变,间隔时间不变。

  因长虹路(任兴路—长虹驾校路段)封闭维修,公交5路、20路、28路、301路所在的骆楼公交枢纽站无法继续使用,骆楼公交枢纽站临时搬迁到薛口建材大市场南门对面的薛口停车场。自2017年8月12日起,公交5路、20路、28路、301路公交车调整为:从薛口停车场发车运营,公交车发车后沿任城大道向东至长虹路进入原线路运行,线路增设薛口停车场、任城大道长虹路口站点,其它运营线路、运营间隔时间不变。

  同时,为解决太白湖景区至石桥镇、三号井无公交车及沿线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自8月17日起,市公共汽车公司对56路线调整运营,开通到三号井场区。

  调整后56路公交车从前营村公交枢纽站发车,经火车站沿车站西路向西至运河路,沿运河路向南至圣贤路,沿圣贤路向东至火炬路,沿火炬路向南至小荷花路,沿小荷花路向东至东外环路,沿东外环路向南至石桥路,沿石桥路向东至矿外路,沿矿外路向南至终点站三号井场区。线路沿线设置前营村、英才高级中学、火车站、小江南酒店、南苑社区、运河路高架桥、中山水务、廉庄、创业大厦、南外环路口、运河路圣贤路路口、济宁文化中心、城投鹿港南门、石佛北、天地北湖湾(石佛)、石佛洸府河大桥、南阳湖锦鲤园、农场桃园、五彩万象城北门、倪庙村、道口村、秦庄、机场路幸福河桥、李二庄村、黄金庄村、三号井场区等站,共24站,投入车辆8台,间隔时间20-30分钟,票价2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