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洸中支行盛装开业

2018-12-05 20: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济宁银行洸中支行建立于2006年11月22日,于2018年8月重新装修,于2018年12月5日在古槐路与洸河路交汇处向东50米路南盛装开业。

济宁银行零售副总裁李壮志同志、济宁银行共青团管辖行行长范效轩同志、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冯蕾同志、济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协会会长刘娟女士、济宁市心连心慈善义工九团团长朱秋菊女士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业仪式上,首先济宁银行零售副总裁李壮志致辞,向来宾介绍了济宁银行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市场定位,带给客户全新的金融服务。

随后,李壮志副总裁为“济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协会”授牌,并宣布爱心共享书吧和无人售货超市成立,要求济宁银行洸中支行要以开业为新的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牢记”忠诚、审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服务市民及周边群众。

洸中支行秉承以人为本,以人为核心的发展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重要意义。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济宁银行强强联合,积极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济宁银行的企业文化相结合,推进非遗文化发扬光大,贴近生活,又组织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活动,是各族人民世代相承、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和文化空间。在开业之际让更多的人参加非遗活动,了解非遗,通过非遗活动参与带动更多的高品位的客户群体,在济宁银行洸中支行引领我们感受非遗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展现他们的执着与传承精神,这种精神和济宁银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样,是有责任有担当,精益求精,打造不朽品牌的工匠精神!

济宁银行洸中支行每月定期会有珍贵精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课程传授给更多的洸中支行客户,咨询电话:0537-2272866   0537-2272808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洸中支行还开设了爱心公益书吧,并与济宁市心连心慈善义工九团形成共建模式,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我们的公益事业来,让更多的客户和市民能不花钱吸收到更多的精神食粮,同时洸中支行还开设了无人售货超市,为更多的客户办理业务同时节约时间,提供便利和快捷服务。

走进济宁银行洸中支行,感受非遗传统文化,受到书吧书香的熏陶,享受到便捷的无人售货超市服务,相信济宁银行洸中支行这次举办的不仅仅是一场文化回馈客户活动, 更是一场能够遇见更多风景, 拥有更多同行者,肩负使命,一起通往未来的文化之旅!让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之光更加熠熠生辉。

伴随着经久不息掌声,各位嘉宾及相关领导共同为济宁银行洸中支行开业剪彩。至此,济宁银行洸中支行开始了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新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济宁一景区上榜

    timg (30).jpg

    12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消息,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期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0日。[详细]

    12-05 07-12新锐大众
  • 12月6日起,7路8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timg (29).jpg

    本周四起,公交7路、8路线路进行优化调整,7路增设滨湖馨苑小区站,不再经过京杭路站。8路增设育贤家园小区北门、众和花园小区、恒康医院站,不再经过育贤家园、薛口家园东门站。[详细]

    12-05 07-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油价重回6元时代 济宁车主很淡定

    timg (15).jpg

    随着汽油价格再次调整,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多个加油站发现,济宁市各加油站油价应声而降,纷纷打出最新的价格牌。对于此次油价下调,济宁市车主也相对“淡定”。[详细]

    12-04 07-12济宁晚报
  • 济宁市312个职位(工种)公布工资价位

    timg (27).jpg

    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发布济宁市2017年度部分职位(工种)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的通知》,2017年度312个职位(工种)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和分管理层次、学历层次、职称等级、技能等级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均予以发布。[详细]

    12-04 07-12济宁晚报
  • 济宁提前一年完成涉农街办农村户厕改造任务

    timg (24).jpg

    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作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通过改造使农村面貌和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目前,济宁市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市农村常住农户卫生厕所覆盖率已达到90%的省全覆盖标准,并提前一年完成涉农街办农村户厕改造任务。[详细]

    12-03 07-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47家单位上榜首批省级森林城市和森林乡镇(村居)名单

    城区湿地公园.jpg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我省日前公布首批省级森林城市和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名单,其中,济宁市金乡县、汶上县被授予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邹城市香城镇等5个镇被授予山东省森林乡镇称号,胡集镇张堂村等40个村居被授予山东省森林村居称号。[详细]

    12-03 07-1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