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七星级合作网点”举行揭牌仪式

2018-12-29 13: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郑勇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汤同舟 通讯员 郑勇)2018年12月28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七星级合作网点”揭牌仪式在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室隆重举行。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斌、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玉娟,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总经理田亚平,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行长李冰,及中国人寿、广发银行省内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次“七星级合作网点”揭牌旨在表彰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系统合作优秀先进典型,是对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与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精诚合作和卓越成绩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与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持续深化内外部合作,建立高效畅通的合作机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保险保障服务。在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服务客户同时,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努力在服务保障社会民生中发挥积极作用。2014年起,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联合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与济宁市旅游局启动实施了济宁市“旅游安康工程”,为济宁市旅游人员、景区游客及从业人员提供风险保障,为推动济宁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支持,赢得了政府主管部门、旅游业界的认可肯定。2017年7月起,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联合推动“中国人寿—兖州煤业债券投资计划”落地实施,积极助力兖州煤业供给侧改革,成为保险业在山东省境内直接投向实体经济、资金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继2016年获得系统“超五星合作网点”称号后,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系统“七星级合作网点”称号,成为全省广发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合作网点。

  背景链接:

  2016年,中国人寿与美国花旗集团签署广发银行股份转让协议,增持广发银行股份至43.686%,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自2016年以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依托股权纽带关系,在集团统一框架内,完成了多项领域的战略互通和资源共享,实现包括客户覆盖、交叉销售、中后台整合、资本补充等在内的优势互补,开创了综合金融服务、银保协同发展的新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