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吴泰闸路支行积极营销中银票e贴

2018-12-29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任君钊 刘欢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任君钊 刘欢)普惠金融业务为中国银行今后大力发展的重点业务,中国银行吴泰闸路为迎接开门红,大力储备普惠金融,尤其是加大了普惠金融贴现业务的营销。

  经过中国银行层层筛选,中国银行锁定目标客户某物资公司,该公司为中国银行结算客户。经咨询,2019年结算方式将大多使用电票结算,每月预计接收承兑汇票在100万元左右,客户有贴现需求。中国银行向客户介绍了中国银行中银票e贴业务,如客户申请该笔业务,并与中国银行签约后,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操作贴现业务,资金到账快,操作简便,利率优惠,客户在听到中国银行的介绍后,对此业务产生较大的兴趣,当即与中国银行达成一致,同意申请中银票e贴,并承诺尽快准备准入材料。

  目前该行已与协助客户在网上银行完成中银票e贴业务的签约,下一步将尝试完成第一笔票据贴现。该行将大力推广此业务,助理普惠金融授信发展,以产品带动业务发展,针对2018年全年业务短板积极行动,鼓足士气,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取完成普惠金融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