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微山支行:耐心对待客户,诚心赢得客户信任

2018-12-2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崔盼盼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崔盼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智能化、数字化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谁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就成为银行之间竞争最重要的筹码。中国银行微山支行营业部,紧紧围绕服务质量开展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努力提升客户的体验水平,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赞赏。

  该行大堂引导员张会军,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她不仅每天按时到岗,周末还上门服务营销手机银行,在厅堂时时刻用微笑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她充分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每个瞬间进行咨询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热情主动地迎接客户,耐心细致的指导客户填单,识别高低端客户,为优质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同时密切关注柜台需求,当柜面上出现不和谐声音时及时为客户做好解释。工作中主动引导客户使用中国银行自助设备,遇到不会使用和对使用自助设备有顾虑的客户耐心讲解演示。在张会军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客户学会了使用智能柜台机、存折补登机和ATM机。

  作为银行服务人员,有汗水,也有泪水;有欣喜,也有感动;有纠结,也有委屈,但是张会军始终凭借优质的服务,一次次化解了危机,一次次赢得了客户,一次次树立了中国银行优质高效、真心服务的美誉。广大银行从业者要多向她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优化自身的服务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