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开门红东风, 制胜2019--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多渠道全方位推广中银智汇业务

2018-12-2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健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健) 中银全球智汇业务至上线以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省行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全辖联动,多渠道,全方位进行业务推广。深刻认识到此业务为全行维护和发展传统外汇业务前沿地位的重要性,捍卫中行在国际结算领域的领先态势。在各行业务差异化减少,趋同化加大的趋势之下。此业务为中行在相关领域突围而出的一匹黑马,风好正是扬帆时,不用扬鞭自奋蹄。中行全行上下,凝聚共识,多渠道多举措促进业务发展。

  推广由渠运部分管主任督战调度,将任务分解至各业务经理和运营副职,要求业务经理指导网点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将任务传导至网点柜员。不搞运动式营销,而是持续发力,寻找目标客户,主动出击,最大限度扩展营销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