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城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09-16 17: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唐祥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唐祥军 济宁报道

  为切实履行消费者保护主体责任,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农行邹城支行9月份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工作。 该行着重从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入手来开展了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邹城支行坚持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利用营业网点电视、易拉宝、LED等传播方式做好宣传;在网点宣传的同时又组织员工进村居、社区进行宣传。9月份以来,组织员工到大束镇灰城子村白塔寺村、北宿镇吴官村进行宣传,在村委会内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折页,做好咨询解答,提醒消费者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提示消费者注意理财投资风险、信用卡违约责任、贷款综合成本测算等活动,促进提高广大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产品识别能力,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安全环境。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6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了金融知识,积极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塑造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