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枚硬币!10公里!微山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显担当”

2020-10-21 16:3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卜娣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卜娣娣 济宁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这7000枚硬币是家里做生意多年积攒下来的,本以为银行会嫌麻烦不给兑换,真没想到咱农商银行仅用了2小时就帮俺解决了大难题,微山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客户史先生面对工作人员再三说着感谢的话,质朴的话语中充满了真挚的感激。

  10月18日,客户史先生提着满满一大袋子硬币走进了微山农商银行昭阳支行的营业厅,表示大概有7000枚面额一元的硬币,需要予以兑换。该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流水作业,对硬币逐个进行分拣,去污,清点,包装,打捆。厅堂全体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用时2小时最终将7000枚硬币,准确无误地清点完毕,存入了史先生的银行卡里。

  “真是太感谢了,还麻烦你们跑这十多公里的路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家的难题,咱农商银行服务就是好”张大叔高兴地说。张大叔年过八旬的父亲常年卧病在床,老人的社保卡从未激活过,如今眼看冬天就要来了,张大叔的父亲哮喘越发厉害了,他想带着年迈的父亲去县里的医院住院治疗,但是社保卡密码一直未激活,这下可愁坏了张大叔一家人。微山农商银行两城支行得知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柜员机上门为张大叔父亲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真正解决了张大叔的燃眉之急。

  微山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所需,解客户所难,用心做事,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坚定不移的立足主责主业,始终不渝地坚持支农支小方向,努力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中担当作为,矢志做有温度、有情怀、知感恩、勇担当的责任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