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1-09-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为做好2021年反假宣传月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假币的意识,普及公众防伪鉴别能力和假币鉴别方法,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宣传反假货币。

  近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答题二维码,让客户在等候之余参与答题;并走街串巷积极引导周边小区居民、商户扫描反假币网络答题二维码,有效地普及了反假知识。

  统一印制反假宣传折页及海报,与授信部相关人员在营业厅、新世纪广场、居民小区、学校、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并通过现代化的媒体,如营业网点电子宣传屏、报刊、微信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受到客户和群众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针对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在社区随时建立人民币知识业务和反假知识业务小课堂,面对面地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做生动有趣地讲解,现场解答公众疑问,切实提高居民反假意识和技能。

  经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该行反假货币宣传力度,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识假防假技能。反假货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提升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与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