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赔意外身故金50万元

2021-10-13 16:04: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近日,新华保险完成一起客户意外险理赔案件,速赔客户503820元。

  2021年7月3日,客户彭女士购买了保乐途无忧保险一份,只交了一年保费2320元。2021年9月5日彭女士不幸从2米多高处意外坠落摔伤头部导致身故,新华保险接到彭女士家属报案电话后,理赔服务人员积极协助彭女士家属收集理赔材料,经过我公司理赔部及时审核,2021年10月8日就将503820元理赔款转到彭女士家属账上,将新华的温情传递给客户,让客户家属感受到新华的温暖。

  彭女士家属在收到理赔款的后,立即致电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感谢新华保险快速的理赔服务,感谢新华保险让我们有更好活着的勇气,谢谢!”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先来,未雨绸缪,用全面的保险保障,编织生命的“防护网”。这份承载着责任和爱心的保单,让彭女士的三个孩子依然感受到母爱的延续。

  新华保险一如既往做客户满意、服务最便捷、市场认可的寿险公司,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将更多更完善的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不再因为疾病、意外而错失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