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40万余元理赔金助力客户与病魔抗争

2021-10-13 16:04: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2021年7月,陈女士陪同朋友去医院做检查时自己也一同做了检查,不幸被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陈女士经治疗出院后,向新华保险报案,最后一次性得到了40万余元的保险金。

  原来,陈女士是新华保险的一名业务员。2018年9月和2019年9月,她分别购买了10万元保额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和20万元保额的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安心医疗保险和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年交保费6206元。

  2021年7月10日,陈女士因咽喉肿痛自行服用了些消炎药,13日陪同朋友去医院做检查时,也顺便给自己做了检查,本以为只需要医生开点药,结果经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医生安排她住院并很快进行了手术。

  7月27日,陈女士出院后,于8月6日向新华保险报案,新华保险在收齐陈女士材料,审核通过并根据合同条款约定,向她一次性赔付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前十年关爱金5万元;赔付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金20万元,恶性肿瘤手术保险金4万元;合计39万元理赔金,并豁免主险保费11.12万元,保单继续有效。住院安心医疗保险和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本次共赔付了医保以外的费用共计13035.84元,后续也将持续为陈女士提供医疗保障。

  40万余元的理赔金让陈女士在抗癌路上更有信心。陈女士乐观地表示,新华保险的持续陪伴和守护,给了她与病魔抗争到底的勇气和战胜病魔的信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