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汶上县饰面用花岗岩生产勘查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2021-10-2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邢其涛 张伟 陈怀鑫 韩文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邢其涛 张伟 陈怀鑫 韩文撑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济宁市汶上县三个饰面用花岗岩矿山生产勘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综合评分91分,获评优秀。

鲁南院承担的汶上县饰面用花岗岩生产勘查项目野外验收会议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原始资料、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对项目野外工作质量和取得的原始资料给予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组更好地开展室内资料综合整理和报告编制打下坚实基础。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按设计要求完成了实物工作量,工作部署合理,原始资料齐全可靠,记录规范清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完善。

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项目进行野外验收

  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专家组要求做好室内综合研究和报告编制工作,保证质量和进度,及时提交成果报告,为该区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提供科学依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