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

2021-10-22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周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周倩 济宁报道

  10月20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10月19日召开的全市冲刺四季度动员会议以及市委、市政府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聚焦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前三季度的市场监管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全力冲刺四季度,打赢全年“收官战”。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凌端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冲刺四季度动员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胡国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现在距离年底仅有两个多月时间,已到了全年最后冲刺阶段。市、县市场监管系统要紧紧锚定“市场监管整体工作争3保5”的争先进位目标,思路不变、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步伐不乱,真正强化优势多做贡献,补齐短板不拖后腿,抓实抓细抓具体,突破最后一公里,坚决完成省对市综合考核指标,狠抓价格监管及国务院大督查问题整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聚焦聚力营商环境评价,扎实推进消费攻坚行动,开展粮食领域和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整治,以重点工作带动整体工作全面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标准高的工作态势,保持高负荷的工作状态,保持勇争一流的精气神。要利用最后两个月有限时间,本着一切向前赶,加快节奏,加快步伐,能提前一天绝不拖后一小时。工作都是抓出来的,都是埋头干出来的,关键时刻要越抓越实,步步深入,特别要善于解决看似不可能问题。在全市大局面前,每一个县市区局都要做到拉高线做贡献、补短板不添乱。

  会议要求,要坚持干好当前、谋划长远,市、县一体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谋划,聚焦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全省质量月启动仪式、强化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对重点项目、重要政策、重大资金早策划、早争取,力争有更多“三重”进入国家、省大盘子,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主动仗。

  会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汇报发言,市局有关业务科室进行了点评,分管局长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局机关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食品总监、药品总监,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