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组织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29 16: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学森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学森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环境水文党支部在枣庄市峄城区应急水源地群孔抽水试验现场组织开展“学党史 夯基础 提水平 办实事”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鲁南院环境水文党支部在枣庄市峄城区应急水源地群孔抽水试验现场组织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鲁南院二级研究员卜华就该水源地选址情况、群孔抽水试验目的任务、群孔抽水试验详细实施方案、具体抽水延续时间技术要求、水位观测精度要求、抽水试验资料整理要求等,结合鲁南院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勇创佳绩的历史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随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水位测量和资料记录演练并实地参加群孔抽水试验。该应急水源地群孔抽水实验的开展标志着峄城区12万常住人口的生活用水安全保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鲁南院环境水文党支部在枣庄市峄城区应急水源地群孔抽水试验现场组织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不但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更能深刻体会地质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年轻一代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鲁南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