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为优秀单位颁发文明创建流动红旗

2021-11-30 16: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徐佳 李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徐佳 李鹤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纪检办公室会同办公室、党群办、物业管理、安全管理、劳动人事、资产装备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的环境卫生、劳动纪律、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其中岩土工程处工程测量部(719室)、资源勘探处(517室)地面干净明亮,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工作状态饱满,未见乱搭乱放脱岗等不当行为。

鲁南院为优秀单位颁发文明创建流动红旗

  11月29日,鲁南院党委副书记李川建、纪委书记崔学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为岩土工程处及资源勘探处两个优秀实体颁发了文明创建流动红旗,并希望通过首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激发院属各单位的高效管理,树立鲁南院文明单位建设标杆。同时院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劳动纪律,自觉维护好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共同为鲁南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