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金融活水润春耕

2024-03-1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牛牧婷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牛牧婷 济宁报道

  2月以来,面对即将进入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当好金融服务“三农”排头兵,吹响金融支持春耕备耕“集结号”。

  葛强是梁山县农机销售户,经营农机具销售多年。今年,随着当地土地流转规模的加大,包地大户对农机的需求持续提升,他计划今年继续扩大规模,赶上春耕之前储备一批农机,预计能获得良好的收益,但是备货急需一笔较大的资金。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在落实“清单化、责任制”服务要求,集中走访春耕备播客户名单时,了解到客户需求,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加班加点,仅用时3天就向其发放“产业贷”300万元,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以前我们办贷款必须去银行网点,前后要去两三趟,很耽误时间。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申请,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3天就发放贷款300万元,真是帮了大忙了。”葛强开心地说。

  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针对春耕备耕时期涉农信贷需求“短、频、快、急”等特点,提前组织辖内三农服务团队深入农机、农资、包地大户开展宣传,了解掌握春耕备耕的金融需求,着力破解农户“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确保将金融“春雨”精准灌溉到春耕备耕上来,做到“不误农时、不误农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